橘子扣扣糖

欢迎品尝

皇后

一个痴汉的脑洞🕳️


    我无法确切地形容皇后有多美。 

    我曾是雪国的将军,但是战旗被砍倒的那一刻起,我成了最卑贱的俘虏,被链条拖拽着,来到这个陌生又靡丽的王城之中。

    他们派我到王的花园里,去看护一圃玫瑰,我知道他们是为了羞辱我,因为我现在甚至还没有一朵玫瑰值钱。我是低贱的花奴。

    可是我见到了比玫瑰还要美丽的人,王的女人,这座王城的女主人,我这个低贱花奴的皇后。

    那是个湿热的夜晚,在玫瑰圃旁边的圆顶景观亭里,发出了像幼猫一样的哼哼声,夹杂着模糊不清的呜咽。我悄悄绕过半人高的玫瑰,微弓着腰看向景观亭方向,想看清是什么小动物不知好歹误闯了王的花园,却在清亮的月色里对上了一双比月亮还要美的眼睛。那双眼睛仿佛吸满了这个夜晚的露水和月光,湿漉漉的,又很亮。

    我看到了袍子,那是王的袍子,那个战场上暴虐血腥的王,把袍子散成一大片,正背对着我,伏在那位美人身上,随着如波浪般的月色起伏。他没有察觉到我的窥视,但是那位美人却一直看着我,甚至对我笑了笑。我感到一股热浪朝我的心门击来,我想不应该继续窥视了,被王发现了我会被处死,就算王发现不了,再继续看着,我想我也会死。

    我一整晚都没睡,满脑子都是那双湿润微红的眼睛,和那个可以让满圃玫瑰都失色的笑,翻来覆去,我终于还是把手伸向了那里,罪恶的根本。

    第二天照常看护这些珍贵的玫瑰,然而我的心神早已飘远,飘到了月亮那里,月亮上住着昨晚的美人。

    繁杂的脚步声唤回了我的神智,我顺着声源回头看向花园的入口,只那一眼,我甚至修剪错了玫瑰的枯叶,两株可怜的玫瑰被我剪断了,这会要了我的命,可是我此时此刻竟然没那么在乎我的性命了。因为我看到了那个美人。

    他穿着黑色的低领褶裙,露出一小块莹白的胸口,脖子上系着黑色的丝巾,衬得他脖颈像软玉一般,他还戴了一顶黑色的大沿礼帽,为他遮挡阳光,却又恰到好处地露出他精致的眉眼,帽子上挂着的吊坠则在阳光下闪着晶亮的光。他向我靠近,我开始燥热与慌乱,他像浓甜的蜜糖一样慢慢裹住我,我幸福得快要窒息。

    美人身边围着好些人,他们渐渐走进,我听到他们称他为皇后。我一动不动地等待着他更加靠近我,然而一个宫婢的尖叫猛然把我的思绪拉回。

    “天呐!皇后您看!这个愚蠢的花奴都干了什么,他竟然将如此珍贵的玫瑰花朵剪断!”

    我这才意识到我现在是在何人面前冒昧与出丑,我也才开始担忧我的性命是不是也要跟随那两株可怜的玫瑰而去。我慌忙跪下道歉,祈求皇后的宽恕,眼神却瞥到了他的裙边,我仿佛嗅到了比玫瑰还香,比蜜糖还甜的气味,从他的裙内飘来,飘到我的鼻尖,游走到我全身的感官。

    我微微抬头,对上他含笑的眼睛,和那晚一样的,那双浸着露水和月色的眼睛,我看呆了。他突然轻笑一声,如蜜桃般的两瓣嘴唇微张,像春末夏初的柔风一样说到:“你管理这片玫瑰圃对吧,我刚好要一些新鲜的玫瑰用来沐浴,没撕成花瓣的最好,要热水刚倒下撕开才最香,你再多剪些,傍晚送到我这里来。”

    他说完对着我又笑了笑,然后离开我的视线范围,转过玫瑰圃,直到脚步声也消失在我耳边。

    我这才知道,皇后救了我一命。

    傍晚我问清了皇后宫殿的路,提着一篮成朵的玫瑰,走向皇后的寝殿,天知道我的步伐有多急切又有多克制,我想快点见到他。

    出乎意料的,他的寝殿宫婢很少,完全不像白天花园的阵仗,在这里我只看到两个提着木桶的宫婢转过走廊消失之后,就没看到其他宫婢了。我大着胆子走进寝殿里,轻轻喊了一声皇后,无人应答。

    只见寝殿内里用紫色的纱幔挡着,纱幔上绣着小巧可爱的睡莲,一阵阵白色的水雾气游出纱幔,仿佛在勾引着我进去一探究竟。鬼使神差地,我提着满篮玫瑰花走了过去,绕过纱幔,白雾缭绕间我看到一个漆红的木桶,再凑近一点,我看到了皇后,他坐在木桶里,歪着头似乎睡着了,水漫过他的前胸,我才意识到他正在沐浴。

    我现在应该马上离开的,可是我一点也不想离开。

    我又轻唤了他一声,他醒了,但还是睡意朦胧。他半阖着眼,轻轻说:“你来啦,帮我撕玫瑰花瓣吧。”说完他又阖上了眼。

    我惊讶于他居然没有赶走我或者治我的罪,随意进入皇后寝殿看到皇后沐浴,这够我死八百回了,可是我又是那样,一看到他就觉得性命并不重要了,我大概疯了。

    我拿着玫瑰一片片撕着花瓣投入水中,玫瑰花瓣随着微微波动的水流触碰到他的身体,玫瑰花瓣仿佛变成了我的手。

    我在这片静谧与馨香里,偷偷吻了皇后,我仿佛一个很怂的偷花人,但是我还是偷到了花,就像我看到皇后被我偷偷亲吻了之后,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